因為相信自己可以,
我不願服輸,
為了一個目的,
我認真踩著每一個步伐。

**************

騎著老爸留下的GIANT 淑女車,
載著我心愛的吉娃娃,
老哥騎著MERIDA很高級變速自行車,
兩個人,一條狗,
卻都是同樣興奮的心情,很Hight著!

從虎尾半路店出發,
朝著目的地『西螺大橋』前進。
騎在鄉間小路上,經過一村又一村,
路途經過廣興、 莿桐、西螺七崁,到西螺延平老街,
懷舊的場景,
是鄉村才有的濃厚情懷,
點點滴滴中勾勒出我記憶中最深處的年幼回憶。

這是單車日記,
更是懷舊之旅!


20幾公里的路程,
歷經2小時的努力踩踏,
我們從西螺大橋又返回虎尾家中,
雙腳的疲憊酸痛,
我真可以強烈感受到雙腳的不真實感,
彷彿不聽使喚地仍在踩ㄚ踩。
然辛苦的代價絕不僅於此,
而是我可以驕傲的說,
『我真不是蓋的喔!』

單車初體驗,
挑戰西螺大橋~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