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社工師,
這段時間來的壓力也如釋重負般的獲得解脫,
但看了考選部與補習班的解答,
啊~我的心情,
又沉了許多。

安慰自己說:『盡力就好』,
但還是責怪自己努力的不夠。

人生或許有很多事情無法如願,
但我仍希望在有限的範圍內做最大能力的發揮。
努力過的,才知珍惜,
也才知辛苦播種後歡
呼收割的真諦。

完成了這段任務,
我的人生也即將迎接下一個任務的來臨,
但此時的我,
還是得先闔起所有社工的書本,
暫時把重心花在課業上囉!
加油吧!




~『我是可愛的MOMO熊』~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