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首有feeling的歌,或許那就是我最近心情的寫照。





你讓我孤孤單單
選自 殷正洋:1993年「天空藍藍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殷文琦 編曲:鮑比達



喜歡聽「老歌」的我,總是喜歡沉浸在這優美的旋律中,
努力找尋過去的回憶,也努力找尋自己的感覺。
一種當下自我真實的感覺。
想想~~
是怎樣的心情,令我難以面對。
是怎樣的感覺,令我難以承受,

情緒,就是這般複雜而無法掌握。

我,在音樂中療傷我自己;
我,在歌曲中尋找情緒的出口。

這樣的宣洩與抒發,我好些了!!
能夠聽到美麗的音樂,我真幸福!!

終於懂了張宇所說的:「過去音樂的創作,詞曲中寫的就是一種態度與感情」。


******************************************

妳說黯淡的夜 再多愛情也填不滿
紛紛亂亂的心 想要說也說不完

微風吹來往事一段又一段
妳是否也一樣有傷感
有些遺憾 有些無奈
第一次感覺長夜漫漫

妳讓我孤孤單單 我對妳真心真愛
為什麼匆匆忙忙 沒有把話都聽完
妳不能走得太急太快
那容易累 也容易散

妳讓我孤孤單單 我不想獨來獨往
為什麼深情款款 沒有把妳都愛完
愛情的故事太深 太難
太容易孤單

********************************************

希望相愛是幸福的,愛他/她,就不要讓他/她孤孤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