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老朋友聚聚餐,享受著美食,也訴說著女人心事。
感情事,工作事,生活事,家庭事。
女人愛講話,但就是愈講愈快樂!
女人也愛吃,但就是愈吃愈幸福!
哈哈哈!我是說我啦!


今天托小娟捐的福,終於有人陪我共度晚餐~好幸福喔!
但景氣不好的年代,我們不想大吃大喝,
更不想奢侈享用高級料理。
So,最後選了一家平價的簡餐店『逗樂』。
真是好聽而活潑的名字。

這家簡餐店,用餐時間經常客滿,
不走豪華路線,而強調居家與悠閒。
或許就是這樣吃的輕鬆與滿足,所以來的大部分都是常客吧!



我點的『果鳳豬柳飯』.....真的有鳳梨喔!
很香,但有點酸。

有飯,當然要有蔬菜啦!
不油,真好。




小娟娟點的『檸檬雞排飯』。




我最愛的『黑芝麻奶茶』,超香,超好喝的。
你一定要來試試!




飯後甜點,茶凍+水果。
真得好滿足ㄋㄟ。


這是一家很居家的簡餐店,讓您輕鬆又自在,
若你喜歡輕食,或許值得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