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們都走上了「流浪」

讓心流浪

讓心喘息

更或許我們都想要尋找那迷失的自己

小娟娟與我

在人生與愛的路上~體會著

宜蘭 (2).JPG  

靜  

我需要清明寧靜

測字的結果

令我有意想不到的許多共鳴與安心

『看看此去得和合   漸漸脫出見太平』

不強求

一切就讓他自然吧!

宜蘭 (3).JPG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正逢假日的表演

宜蘭 (4).JPG  

宜蘭 (6).JPG  

炎熱的台北天氣

揮別了我的烏黑亮麗的長髮

少了一點飄逸氣質

但我更喜歡這樣清爽自在的感覺

宜蘭 (1).JPG  

如果生命像台列車

是否我們也能夠緩慢前行

好好享受路途中的美麗景致

即便落入底層而困惑掙扎

深信撥開雲霧後

有著上天為我們開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