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在產後住進坐月子中心

一直是Sharon的「夢想」

尤其考量著目前經濟壓力的沈重

 因此若能住上一週

我就心滿意足而感激了

 DSCF0989  

出院當天小寶貝黃疸指數過高要照光

因此我也有這機會剛好排上坐月子中心的床位

雖然眼眶泛著淚光牽掛著我的小寶貝

但我更感恩這冥冥當中上天安排好的一切

 DSCF0988  

高雄長庚產後護理之家

窗外的美麗景致~澄清湖 

DSCF0972 

DSCF0974 

DSCF0979  

雖然沒有五星級的豪華內裝

但卻有宛如家庭般的溫馨氣氛

月子餐不錯吃

工作人員也都親切

若下次還有機會

這裡仍是我的首選

 

坐月子期間不能外出

 而坐完月子後又正逢農曆七月

唉!我與小寶貝整整被「關」了兩個月

這種日子還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