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我的小涵已經滿週歲了

這是值得紀念的時刻

更是你生命再向前一步的重要里程

小寶貝~生日快樂!

 11M (4).JPG  

12M (4).JPG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聽著鳳飛飛的「心肝寶貝」

我竟然不自覺落淚

當上母親

若說是生命的轉變

我想那最大的不同

或許就是自我心靈的昇華體悟

體驗了人世間最美的經驗

就是作為母親對子女無私的愛

10M (1).JPG  

有了孩子

才知自我獨處的珍貴

才知關照自我的不易

每一天  每一刻

都奉獻給孩子

無法貼近自我擁抱

我得承認我好難調適

但內心欣慰的是

真實陪伴了孩子的成長

聽見孩子聲聲的練習叫媽媽

看見孩子純真的笑容

感受到孩子愛的擁抱

這一切

都化為生命最珍貴的記憶

都值得了 

12M (8).jpg  

12M (11).jpg  

或許在婚姻與教養孩子的路上

我仍跌跌撞撞而學習

但我卻有滿滿的愛~愛著你們

生命中有你們~真好!

12M (13).JPG    

 小寶貝~生日快樂!

願你健康快樂長大

願你裝滿所有人對你的愛

屏東的爺爺奶奶

虎尾的阿嬤、舅舅

天上的阿公

爸比與媽咪及好多朋友們

帶著這些愛  這些祝福 

用你最美的姿態  迎向未來的成長

12M (14).jpg  

 

 送給你的週歲禮物~點點印 故事本

讓你一輩子永藏這些幸福

親親我的寶貝:小涵。幸福日記

親親我的寶貝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96576751e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