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是一種享受,
在自由駕馭方向中,愛上這奔馳的流動感。


喜歡獨自開著我的『銀色跑車』,
在高速公路上享受速度的快感,
嘴裡哼著超動感歌曲、腳上輕採著油門,
110 ...115...120
km/h,
哇塞!又不自覺超出國道的速限。



12/5夜晚,正好是這波大陸冷氣團發威之際,
Sharon又獨自駕車返回雲林家中,
如同往常在東山休息站作片刻的休息。
看著車上面板的 OUTSIDE AIR,
天啊!竟然只有14度!

14度㖿!~好冷!好冷!好冷!

冷颼颼的寒風雖刺骨,
但見到東山休息站的燈火輝煌,
仍擋不住我想拍星芒的衝動。
背著相機,憑著一股熱情,
我在寒風中努力構圖、等待曝光。
沒有腳架的加持,
我只能就地取材,把相機放在7-11桌上,將就一下囉!









縮小光圈、等待長曝,
試了不同的光圈值、曝光時間,
仍是拍不出我要的Fu。
我的Sigma,你要加油了 !
Gizto 腳架,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