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拍照的Sharon, 為了實現多年來的夢想,終於將相機從DC升級至DSLR。
 《 Canon 450D +Sigma 18-50 mm 》
提早完成夢想的代價,可是花了我好幾張小朋友ㄋㄟ......心痛的感覺!

然而,
當你看到一張張照片的呈現,
自己也開始懂了DSLR令人著迷之處。

開始學習構圖, 開始了解光線與色彩的配置;
散景的美麗,大光圈的誘人。
光圈、快門,控光、景深,
攝影裡處處是專業,處處是學問。

大地之美, 需要用心體會;
人文之美,更需要真情相擁。
攝影的美學‧ 我還在學習,
或許照片中還無法傳達出我的攝影意念與鏡頭下的感動。
但透過觀景窗看世界,
我只能說,小世界大感動啊。

DSLR的世界真是魅力無窮 ,
而我早已深深入迷。

老哥的收藏公仔
keroro軍曹 VS. 航海王






這不是阿里山神木,
而是我家隔壁的楊桃枯木。
大自然之美, 值得用心發現。



藍天白雲,瞬間變化萬千。
風動雲動, 而我也心動了。



老哥的愛車,
歷經多年風風雨雨的奔波辛苦,
載著家人的回憶,
凝聚家人的情感。
小藍~永遠是我們家的好幫手。
















我家正前方的視野,趁著夕陽西下,趕緊補抓瞬間的美麗。
國中的大禮堂、熟悉的夕陽餘暉,
我的童年、我的回憶,一股溫暖感覺湧上心頭。
就讓我永遠珍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