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繁華的台北街頭,

逐漸說服自己習慣這陌生的城市,

一週下來的初體驗,

我還無法找到我對台北的熱愛與歸屬。

身在異鄉流浪的落寞,

我的心是飄泊不定的孤寂,

但這幾年來歷練的功力,

還好還能讓自己堅強一點。

只是夜深人靜之時,仍經常懷念起在高雄的一切。

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可安好?!

 過渡時期的適應階段,正考驗著我對自我的正向信念。

生活沒了愛車,

我的雙腳成了我最有力的交通工具,

宿舍到捷運站,用走的、

捷運站到學校,用走的、

買三餐、買東西,通通用走的。 


每天走、走、走,我的雙腳真是疲憊與酸痛,

我想,未來的三年,我應該就會這樣繼續走下去吧!

哈!哈!哈!

明天終於要上課囉!

心情有點小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