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0(六) 初秋午后

久違的朋友,見了面的喜悅,訴不盡的女人心事與回憶。
小勻子與Sharon的台南遊記。
***********************************

有一點慵懶,是午后時刻身體的自然反應,
瞌睡蟲的輕聲呼喚,好似搖籃曲在耳邊催眠了我的潛意識。
低頭睡一下吧!
電聯車的震動搖晃、車上的擁擠人潮,
仍是無法阻擋我的深深睡意。
我,真是隻ㄏㄠˋ睡的小貓咪。

買了精油,買了我愛喝的五十嵐『葡萄柚綠』,
倆個女人,一路上小飆著車前往『林默娘公園』,就只深怕來不及看到美麗的落日餘暉。
 小勻子騎車技術的日漸精湛,已不像多年前的那個我所熟悉的她。

路程上的車潮依舊,
而我們的心~也依舊嚮往年輕。





夕陽、微風相伴,走在林默娘公園裡,細細品味這自然、人文相會融合的好地方。
只是放風箏的人們多,仍是要小心風箏線的危險性。

帶著林默娘(媽祖)所賜予的平安,
我們從西邊返回台南市中心而來到新光三越與南方公園。
在習慣高雄路寬與捷運開通的交通便捷後,
自己還真無法適應台南車多擁擠與路面狹窄的景象。
但,台南的小吃仍是一級棒喔!

享受著周氏蝦卷、魚丸湯,
這趟台南之行,也只是倆個女人計畫旅行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