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3 (五).10.04(六)我在墾丁.天氣晴
【首部曲】 藍色國度

計畫已久的墾丁之旅,
終於在天公作美下,驅走了颱風,
賜予我們美麗的週末大晴天!





晴天~如此的渴望與期待!
Yun & Sharon,又將展開兩個女人的旅遊遊記。







喜歡藍天白雲,
想像自己有雙翅膀,飛向軟綿綿的白雲裡,
擁抱她、觸摸她,
徜洋在天際間,翻滾著、跳躍著。
就讓我放肆的玩吧!
盡情沈醉在這墾丁南方國度的熱情中,
找回那個屬於我的熱情與快樂。






但可惜的是,這兩天的墾丁之旅,
天空的藍並沒有期待中的湛藍迷人,
而白雲也少了我最喜歡的朵朵積雲,
大部分仍是一絲絲輕薄的卷狀雲。






 『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 』

車上播放著海角七號的『國境之南』,
心中不禁回想起電影中的每段劇情、每個拍攝場景。
感動的心情還在,
而想念茂伯的幽默與認真,就好像思念自己的外公一樣親切。
一部沒有距離的電影,深深拉近台灣人彼此熱情的心,
讓這政治口水氾濫、人心惶恐的社會裡,
再度燃起回歸真心的感動與希望。






原本用心規劃的『海角七號場景之旅』,
因路線的不熟與時間的有限,
最後只去了『西門』與『萬里桐』。

然而,這些平凡、不起眼的場景,
卻因海角七號的故事鋪陳,
重新賦予了生命力與情感。
有了感情的連結,平凡與不平凡間,就在一線之隔。







走進茂密的樹林中,漫步在石徑小路上,我們來到台灣最南點。
台灣最南點,位於鵝鸞鼻往龍盤及佳樂水的路上,大約在鵝鑾鼻露營區的方位。
左邊望去為太平洋,右邊則為巴士海峽。

南方的炎熱,人潮逐漸的湧入,
享受的心情,少了放鬆。





Yun & Sharon ,兩個女人同樣擁有水瓶座的理性與感性,
卻帶著不同的心情來到墾丁。
Yun 的煩惱、Sharon的憂愁,
我們只想好好靜下心來望著這片藍色大海,
向海訴說著,這些日子以來的心事重重。
海是藍,藍得遼闊寬廣而和諧,
我的心也是藍,卻藍的如此憂鬱而低潮。





『哇!有流星耶!』
飛機留下的白煙,宛如流星般令人振奮與喜悅,
我,沒有祈禱,
只想拿著相機趕快補抓這美麗的瞬間。




海風,吹散了煩憂,淡忘了愁,
起被遺忘的青春,
在藍色的國度裡,
再度奔放熱情。
2008.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