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38週

產檢的醫師說baby可能下週就會出生

「什麼!下週就會生......」

身為媽媽的我

真得還沒做好準備~

 

小寶貝的體重將近3200公克

但大腿骨仍是短短

小寶貝!小寶貝!你要再努力一下啊!

剩下這一週在媽媽肚子裡,要好好衝刺把全身骨頭長長長喔!

 

結束一年辛苦的實習生涯

開心自己終於回到南部準備待產

但一個人在家的生活~真得有點無聊與孤單

且懷孕後期的不適感,全身癢癢、肚子好重、假性宮縮、水腫、嗜睡.....仍是不斷困擾著我

但此刻我的心情,一方面喜悅著baby快出生,一方面卻也焦慮著生產的未知

 

Kaloo娃娃~送給小寶貝的禮物

感謝孩子的爸辛苦工作,讓我能夠安心準備所有寶寶的東西 

kaloo(3)  

 kaloo (1)  

感謝好友小勻子及味味一大早不辭辛勞坐車來看我

嗚嗚嗚~內心感動不已

真是我的好姐妹啊!

DSCF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