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9週年紀念蛋糕
訂婚9週年紀念

Sharon向老公吵著要吃蛋糕

沒辦法~懷孕的我真得很愛吃甜點!

一塊小小的蛋糕

入口的甜蜜滋味

儘是洋溢著我倆攜手走過婚姻的幸福點滴

當然仍夾雜著夫妻間相處的酸甜苦辣

只是這一刻

當感受到小寶貝在我肚裡不斷的打嗝翻動

我終於感受到這是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家」

我們創造、我們珍惜、我們用心經營

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

 

懷孕邁入40週

歷經10個月共280天與小寶貝相處的日子

過程中雖辛苦

但能真真實實感受到一個小生命的成長

卻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體驗與價值

 

小寶貝!感謝你豐富媽媽的生命厚度

但此刻,我只希望你一切準備好後

選個好的時間快快而健康地出生

不然下週一媽媽就得到醫院報到催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